辉树

吃 茹盖 高武 七狮 艾空 oj 胜出 鬼白 狗崽 天加 映an 帕梦,等一系列,cp可逆不可拆

【高武】一只尤尼金的自述(番外)

感觉脑子混乱,写的不好,抱歉

今天去往的是高斯奥特曼的世界,那位被称为'慈爱的勇者'的世界。路过东京上空时我看到了他,他的身体修长全体色调为蓝并布有银色花纹。他在于一个病毒的聚集体战斗,然后他失败了。说实话作为一只神话中的幻兽我是没有什么战斗能力的,我所具备的就是与生俱来的穿越时空的能力,以及以十二年为周期实现一个人的愿望。就是因为这种能力,我被其他的怪兽与宇宙人窥伺但是他们都抓不到我。看来他也不过如此,他向我飞来并散布出一片光辉。然而他的目的不是单纯的抓住我,我飞走了。
我很担心武藏却又畏惧那种卡欧斯的力量,所以我就化为光粒子在东京徘徊。武藏是我一位好友特别看重的人类,甚至为了他的幸福在未来都.....,我只是好奇他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他们说高斯在我离开之后死了,但是我不这么认为,因为武藏还活着他手中的辉石还存在。出乎意料的是,武藏竟然想感化卡欧斯这个被造物,他太过于天真了。他现在没有高斯的力量,只是一个空有梦想的笨蛋人类。但,也只有这样的人类才会引发奇迹吧!高斯被武藏的心唤醒,然他却想消灭卡欧斯,高斯大概是认为他是不能与其他怪兽一同生存。
高斯的能量马上就要耗尽了,武藏却与辉石发生了共鸣,为高斯提供了能量。和武藏合体的高斯明白了武藏想要拯救卡欧斯的心,我能清楚的听到利多利阿斯他们的声音,他们想要与卡欧斯一同生存下去。他们成功了,但是高斯也即将离开,好友曾经告诉我高斯与武藏有一段不平凡的感情,他希望我能帮助他们。我原先不知道这种感情有什么可以帮助的,现在我知道了,他们有自己的责任而且他们的寿命各不相同。我只能在下次遇见武藏之际让他与高斯见面,让他们有个一起翱翔的契约。
我的好友死了,这回是彻底无影无踪了,我不懂他为什么要这么帮助他们,明明这与他毫不相关。也许他是太累了,我也累了,我真想停留在朱兰,看着被好友祝福的他们幸福生活,然并不可能实现,因为我是旅行在各个时空的尤尼金。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