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树

吃 茹盖 高武 七狮 艾空 oj 胜出 鬼白 狗崽 天加 映an 帕梦,等一系列,cp可逆不可拆

送给是大义的情书

第一次写情书,不知道用什么文体,所以写了两个小段篇  @是大义

一见如斯
二见如故
三见知心畅谈
你我相遇像命中注定     却又如此平常

我不知你想法如何
只知你一句话     便能使我心潮澎湃
你是我的北极星
在我彷徨无助时指引我方向

我想与你彻夜长谈
无视时间阻拦
我想与你分享心爱之事
跨过屏幕栏杆
我想告知世人     你是我的天使
仅此一个     独一无二

我想今后有你     不会孤单
无论如何     现在在此也无比真实

我喜欢你
这是我此刻最真实的心情
——————————————————————————————
你曾称呼我为太太,我认为我配不上这个称号。如果是你我之间,你才更配的上这个称呼,我是真心这么认为的。
第一次见到你是在利多利阿斯文下,你因为它是难道的高武粮而发了评论。也许这在你眼中不算什么,但就是它将我从失落的泥沼中拉了出来。
你是我那唯一的光,也许以后不在是唯一(这么说感觉自己好自大〃∀〃),但也无疑是最闪亮的。
我很喜欢你,是一种不知道怎么述说的喜欢。我只知道我写文的话,你会很开心,所以我不会放弃。
以后也请多关照,大天使。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