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树

吃 茹盖 高武 七狮 艾空 oj 胜出 鬼白 狗崽 天加 映an 帕梦,等一系列,cp可逆不可拆

【高武】一只利多利阿斯的自述(2)

好多私设,已经埋了一些伏笔请注意,跪求小天使评论
留长评要是不嫌弃我想看什么我写

一种奇怪的波动,它将我带入了梦的世界。很怪对不对?但是我就是知道我是在做梦,要不然怎会会出现这么奇怪的景象呢?我见道了刚出生的我,以及高斯和武藏,他们围绕着我温柔的与我说话,并且拿出柔软干燥的毛巾替我擦洗身上的蛋液,我也向他们鸣叫,我听清楚了,那是“爸爸,妈妈”。
说实话,自从武藏与高斯合体之后,我就能明显的感觉道一种熟悉又陌生的波动,因为这种波动我十分在意武藏,我开始处处观察起他。他很善良也很有能力,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不想让他受伤,不论是心灵还是身体。他就像一颗纯白的水晶,完美无瑕的照射出周围人的心理,如同现在一般。在这惊悚的日常中,我看到了武藏与高斯之间不同寻常的举动,搂腰、摸头、亲吻,并且若无其事就像早已习惯一般。虽然很温馨,但这种不符实际的存在果然是梦啊!
不知不觉间场景变换,武藏好像是以旁观者的姿态观察另一个人的梦境,就像我一般,“武藏你是不是傻!”我顿时冒充一股心火,“这里是梦境,就算是高斯也没有把握全身而退,你竟然如此胆大”。本以为这也是梦境,没想到武藏竟然转了过来,'你是上次在镝矢岛的怪兽!',我听到他发出这样的诧异。我回答到'是',“可是.....”没等他说完我就站到了他的身前。
“出来吧,因丘拉斯。”我不知不觉说了这句话,语音刚落,一个羊头的怪兽就出现在我面前。“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因丘拉斯这么说,我嘴角泛起一个奇怪的笑容“毕竟你我,毕竟....毕竟什么呢?我忘了。”果不其然他生气了,并且想吞噬掉我。这种梦境类的怪兽,不是想把人类困在他的世界中给他生存粮食,就是吞噬人类的噩梦以此为食。这么想着我又想起了刚刚看到的梦境,果然是冲击太大了吗?显然易见他是第一种,我在给武藏拖延时间,我想看他是会留在这里和高斯并肩作战还是会走,我将选择权交给了他。
他选择战斗,并且胜利了,虽然战斗的过程艰辛但是始终没有伤到在旁的人类与我。他很强大至少是心灵上,而且他以后还会越来越强大,但是不会是身体,因为无论他怎么改变他还是人类,在我们眼里实力如同蝼蚁的。所以我还是担心他会受伤,就算高斯在一只保护他,无论是谁都会有无法改变的事实,就像....就像.....就像什么一般呢?为什么想不起来!
在一阵头疼中我醒了过来,那些梦...不,重要的是那件事,我到底忘记了什么?
小利好像早就醒了,他给我留了信息说去外面的巢了。我走了出去,抬头便看到泰克雷霆4号飞向镝矢岛,我大概知道他是来问我和小利的情况,毕竟我刚刚还在梦之世界与他见面,并且谈话。我飞向了小利的巢穴,不再管他。
武藏登上管理员的电脑,想要寻找利多利阿斯的资料,电脑显示的结果是镝矢岛上只有一只利多利阿斯,'难道他是野生的利多利阿斯只是在上次防护网坏掉的时候混进来的吗?'武藏不禁自问到。询问管理员,管理员也是说只有一只利多利阿斯,不过在利多利阿斯的巢穴中却有两只怪兽生活过的痕迹,现在我们正在寻找他,给他完成登记。管理员的话成功的安抚到了武藏。
在回到基地的路程里,高斯与我进行了精神谈话,他希望我能够不伤害人类,并且在最后的战争中帮助武藏。我没有进行回答,因为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还在不在地球,我想知道我忘记了什么,就算我有点喜欢他们喜欢他们之间不同寻常的感情,但那阻拦不了我,即使我十分不舍。然而,谁知道以后呢?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