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树

吃 茹盖 高武 七狮 艾空 oj 胜出 鬼白 狗崽 天加 映an 帕梦,等一系列,cp可逆不可拆

一只黑化的尤尼金自述

这是原本想写自戏,然后自述写多了,写着写着自戏变成了自述的结果。得,怎么写自戏来着orz


他好美,仅仅只是一眼就让我迷上了他,我好想待在他身边,一直一直,直到他死亡。可是我不能,因为自身的特性注定了我只能一直在各个时空旅行下去,只要在一个地方超过几秒,就会把周围的事物带入时空裂缝,从此消失不见。好痛苦,明明没有受伤却感觉到了撕心裂肺的痛,为什么我不能待在他的身边,为什么?彷徨之中我好像听到了一个声音,他说“既然你不能存在与这里,那为什么不把他带走,让他来温暖你以后的生活”,我照着他说的办了。我出现在他的面前妄图带走他,他很害怕,害怕的哭了并且咒骂我。我没有理会,我抓走了他并且去往了下一个时空。令我没有想到的是,他死了,死于我的手中,我忘记了,忘记人类是如何脆弱,他根本就承受不住空间裂缝的撕扯。我好傻,好傻,我明白了那个声音之不过是我的心声,是处于我心灵黑暗处的声音。我失败了,败于我黑暗的心。我要找到我的归身之处,我要待在那里迎接我的死亡,无论那是否会给他人带来伤害。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