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树

吃 茹盖 高武 七狮 艾空 oj 胜出 鬼白 狗崽 天加 映an 帕梦,等一系列,cp可逆不可拆

一只尤尼金的自述(只有一些七狮)

      这种穿梭时空旅行过了多久了呢?不知道呢,我甚至都不知道现在我多少岁身处哪里又将去往哪里,每天都是毫无目的的漂流于各个时间与空间。这种生活已经够了啊!但是我却无法停止这种旅行,为什么呢?因为我是一只尤尼金。
      每想停留在一个地方就会发现我所喜爱的事物都会被卷入时空乱流中消失的无影无踪,而我却无法控制我这种能力,不,在我的理解中这不是什么能力而是一种诅咒,是一种无法让我幸福与所爱之人戴在一起的诅咒,我甚至连所爱之人都没有只因为我只能在同一个地方戴几秒而且也只能每隔十二年才能回来。这种诅咒什么时候能结束呢?
      今天看见了雷欧奥特曼,我为什么会知道他呢?因为我已经路过这个时空很多次了并且他在这个时空很有名,不过是在未来。他很沮丧,为什么?他是认为赛文死去了吗?他没有死去只是漂流在宇宙空间虽然离死去也不远了这里的能量那么少而且他还受了重伤,他为什么不告诉雷欧明明他还有这个能力。不知道又到了哪个时间点,今天赛文给雷欧送去了忠告好像是有强敌快要到地球了,有强大的能量体在靠近地球这让我十分害怕我仅能感觉到这个,传递这个消息耗尽了他最后的能量,'他快死了'我生出一种悲伤的情绪,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快要消亡的生命,我不想让他这么消亡可是我做不到我所含有的能量是他所不需要的,到时间了我又要走了。
      又跨越了很多时空,我感到疲倦我在想赛文这个生命有没有消亡雷欧又是否成功的保护了地球。这个宇宙好像是赛文和雷欧的宇宙,毕竟好久没有来过快要记不住这个宇宙的空间波动了,这种诅咒马上就能掌控一部分了,马上就可以控制自己去往的下一个时空了。赛文好像和雷欧在一起了,我并不歧视因为我知道独自一人的痛苦,我很羡慕这种感情,能有一个彼此熟知对方的伴侣是多么幸福。我想知道这种感情从何而来。
      我回到了过去,回到了一切开始的时候,我默默的观察他们一直到mac全灭,我就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去,我很悲哀但是我不能改变过去有规则束缚着我。在宇宙里我与赛文聊起了天,原谅他早就发现了我,但是他知道我是尤尼金无法在一个地方所以没有管我,但是没有想到我会每隔一段时间就来。我问他为什么不向雷欧求救又为何喜欢雷欧,他说'不想让他担心而且他现在大概是没办法去找他的,至于为什么喜欢他,我不知道,只是发觉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我喜爱他的一切,他的倔强要强以及温柔,我会活下去等待他来找我',我知道他会活着,因为我在现在的未来看见过他。
      赛文被接回光之国接受治疗,我在这里看着雷欧的战斗,明明如此痛苦却还是保护着地球,好友死亡自己也被冰冻甚至分尸,要不是奥王他估计就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吧。最后,他成功了他成功的保护了地球,他居无定所的漂流在海上,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他去往了光之国,我不想去那个地方就算组成我身体的成分也是光。
      我只能在光之国周围徘徊甚至好几次被打伤,也有怪兽猎人想来抓我只不过是被知道我是尤尼金的奥特曼抓住。今天雷欧和赛文外出做任务,我默默的跟了上去,他们默契合作打败了一个又一个地区的怪兽。我感觉我有点明白了他们的感情,并且深陷其中。战斗结束后我出现在他们面前,不论是多么强大的奥特曼都会受伤,他们都知道我是他们以前遇到的尤尼金没有攻击我,我帮助他们恢复了伤口因为在很久以前他们曾许过愿'想要赛文/雷欧一切安好'我只是完成了这个愿望。
      我走了,我又踏上了旅行,不过这次我是抱着希望前行。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