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树

吃 茹盖 高武 七狮 艾空 oj 胜出 鬼白 狗崽 天加 映an 帕梦,等一系列,cp可逆不可拆

【高武】一只利多利阿斯的自述(1)

我很喜欢武藏手中辉石转动的声音,就算那不是为我转动。
我在这个岛上居住了很多年就算这个岛对于我来说如此之小,但是我不能出去自由翱翔只要我出去就会引起恐慌,他们害怕比自己强大又不可控制的生物我深知这个道理。
今天又来了一个小辈,他也是一头利多利阿斯不过实力很弱至少是对于我来说,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也会来到这里他明明可以在被抓之前飞往宇宙远离地球这个是非之地。直到那一天,一位飞行员过来寻找他,那位飞行员转动他手中的辉石发出悦耳的响声。那是天籁之音而且那块辉石还会发出温柔的波动,那是一位奥特曼的能量聚集体我瞬间明白了他被一位奥特曼所看中。
在他与管理员的交流中我知道了他叫武藏,武藏十分喜欢与那个小辈一同翱翔他想保护我们这些怪兽,这不可能实现就算是在现在人类也只是把我们这种不伤害人类的怪兽抓捕送到远离人烟的岛屿而那些残暴的怪兽就会被杀死,真是可悲,而他做为一个人类寿命不过区区百年又能做出多么巨大的改变呢?
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来到这里与小利一起飞翔,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转动那块辉石他难道不知道那味奥特曼是可以感知到他所做的事情吗?每当我想与武藏进行精神交流时就会被那股力量拒绝却又不会伤害我的精神体,真实一位温柔的奥特曼,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个技能大概是在很久以前在宇宙中旅行时学会的吧!
又睡了一个好觉梦到了很久以前旅行的时光,那时真是快乐自由不像现在一般是只鸟笼中的鹦鹉。不知为何总感觉有人在背后盯着我,回头看却看见了武藏和一位名为风吹圭介的EYES队员就是他们负责抓捕我们这些'温柔'的怪兽并送来这个岛屿,令我疑惑的是管理员却问他们在看些什么他们没有做出回答,就在这时我感觉到有一股强大的能量来到了这里人类把他们称作光病毒,我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但那些病毒不知道为什么只是看了几眼我就奔向小利。小利被寄生了然后破坏了防护网去往了其他地区,被这种病毒寄生的生物会失去自我意识但是我也没办法把病毒从他的体内剔除,防护网被修好了我又再次丧失远离地球的机会。小利回来了以原本的姿态,我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了属性的波动那是属于'慈爱的勇者'的波动,原来是武藏是高斯的人间体。
他加入了EYES大概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我们,其实我也不算特别肯定就算我在地球生活了很久,因为人类总是变化无常也太过在乎那所谓的面子,也特别喜爱的表现自己不管他是否有能力。但那关我何事,我是不会关注一个普通人类的即使他是高斯的人间体也是一名EYES队员。他又来岛上了为了寻回本心,从电视中我知道了他为何要寻回本心他变了,变的像我所憎恶的那些耀武扬威的人类要不然他是不会在队长没有下命令前私自行动从而导致任务失败。
他为什么会改变,是因为他得到了高斯巨大的力量吗?他还记得他为何加入EYES吗?他还能够理解高斯为何不借他力量吗?果然人类的话语还是不可信的吗?我与小利深藏在洞穴中是因为无法忍受机器工作的噪音,对于一只身为母亲的史比多鲁这些噪音只是一种威胁,希望他能够明白。他明白了并且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不惜以身犯险就下客机就算之前高斯拒绝借他力量,人类果然还是变化莫测也就是这样我才深爱着他们。
我在想武藏是何时被高斯看中,高斯又是何时第一次出现在地球,为何原本长期居住于东京的我没有发现。我眼看着人类在那片干净的土地上建立城市并且默默的深埋了自己怕给他们带来恐慌,等到他们的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后我就搬到了这个岛住,就算这样我也是可以感受到身处东京的其他宇宙生物的波动,就在这思考中我陷入了梦境。

评论(1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